旗下微信矩阵:

Desty获320万美元Pre-A轮融资,五源资本领投

目前,Desty已迅速发展成为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社交商务工具,拥有数十万用户。
2021-07-19 09:1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社交商务初创公司 「Desty」 获得 320 万美元的 Pre-A 轮融资,本轮由五源资本领投,由复星锐正资本、一月资本、英凯资本、东方创投跟投,其中东方创投也是Desty的种子轮投资者。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和用户获取。

Desty 是一个数字平台,成立于2020年10月,为印尼各行各业的KOL和小电商卖家提供线上展示产品以及服务的工具和平台,如免费创建个性化的营销页(desty page)和搭建在线店铺(desty store)。用户包括一些的品牌商、线下的小店主、知名的内容创作者以及来自美食、旅游、生活、时尚等各种行业的KOL。

Desty 由来自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的技术专家创立,汇集了阿里巴巴、Facebook、谷歌、京东和 Canva 等技术领导者的集体经验,目前已迅速发展成为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社交商务工具,拥有数十万用户。

目前,Desty 有两个主要产品, Desty Page 和 Desty Store。 Desty Page 是一种登陆页面服务,针对社交媒体帐户上的链接进行了优化,尤其是 Instagram;Desty Store 则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开设在线商店的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