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极图形胡渊鸣:我对明天的挑战,充满期待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出道即巅峰的大神,却曾经差点在念博一的时候退学;一路过关斩将、本想努力成为一名大学教授的他,却最终选择放弃学术追求,成为了一名创业者。
2021-07-19 10:53 · 微信公众号:红杉汇  种子基金自留地   
   

今天,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正式推出一档微型系列纪录片《有种青年:记录种子创业者的成长》我们把镜头对准了红杉种子投资的早期企业,每期一位创业者,记录他们在一天内的所做所思所感,展示他们在创业初期最真实的心路历程。

在这个系列节目里,我们的主人公有*次创业的学术大牛,有经验丰富的连续创业者,有从大厂决定单飞的*高管……无论过去如何辉煌,他们都选择用创业开启一段新旅程,而红杉种子是最早和他们一路同行的伙伴。

我们感谢红杉种子成员企业家们打开大门,让我们来到他们的“华清嘉园”“湖畔花园”或者“赛格科技园”,一起记录一颗种子在成长为参天大树之路上的瞬间。

今天播出的*期,主角是太极图形的胡渊鸣。

清华姚班出身的胡渊鸣,在刚取得MIT博士学位后就开启了创业之路。

在此之前,他曾通过自己主导的太极项目,用99行代码实现了《冰雪奇缘》中复杂的冰雪*,名震计算机图形学领域,也迅速成为业内小有名气的技术大牛。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出道即*的大神,却曾经差点在念博一的时候退学;一路过关斩将、本想努力成为一名大学教授的他,却最终选择放弃学术追求,成为了一名创业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红杉汇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