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野电子烟完成753万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天音通信

小野电子烟是一个电子烟品牌提供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为用户提供电子烟产品。
2021-07-20 13:5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电子烟品牌提供商小野电子烟完成战略投资753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天音通信有限公司。

据了解,小野电子烟是一个电子烟品牌提供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为用户提供电子烟产品,其产品采用了防漏油技术,拥有黑红蓝三种配色以及多种口味的烟蛋。

此外,小野电子烟的研发团队由来自华为、锤子科技等多名资深技术专家组成。而且,中国初代网红、脱口秀鼻祖、流量大 V、带货主播、拥有电子产品设计美学家之称的罗永浩老师是小野电子烟品牌的创始人之一,并全程参与把控产品的设计、外观等细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