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干衣机品牌熊猫干衣获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熊猫干衣是一家智能共享干衣机平台,专注于酒店客房场景这一垂直领域。
2021-07-20 15:4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酒店共享干衣机品牌熊猫干衣宣布已获得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黑标创投。据悉,新一轮融资将助力熊猫干衣迅速扩大规模。下一步,熊猫干衣将加大对加盟商的扶持力度,团结地方酒管公司的力量跑马圈地。

据了解,熊猫干衣主体公司为安徽极客云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熊猫干衣是一家智能共享干衣机平台,专注于酒店客房场景这一垂直领域,采用桌面型单台干衣机形式,为客户提供便捷干衣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在酒店场景下可以及时烘干衣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