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川创投已投企业「迈科康」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推进创新疫苗项目的临床研究和产业化基地建设

7月20日,「川创投」已投企业,国内创新疫苗领域领军企业「迈科康」对外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1-07-21 16:42 · 投资界综合     
   

7月20日,「川创投」已投企业,国内创新疫苗领域领军企业「迈科康」对外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助力「迈科康」开展新型轮状病毒疫苗项目的临床研究和新型带状疱疹疫苗项目的申报和临床研究,推进和扩展其他产品管线的研发,并启动产业化基地建设。

2018年2月,经过与企业创始人陈德祥博士近2年的持续沟通,「川创投」作为「迈科康」天使轮融资的*投资人,向「迈科康」投资逾千万元,通过投引联动方式将「迈科康」引入成都高新区落户发展,并在此后向其提供了包括但不限于政策对接服务、品牌宣传服务、融资对接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在内的多维度投后增值服务,助力并见证了「迈科康」在短短3年多时间内成功迈入高速发展新阶段。

截至目前,「川创投」在生物医药领域已投资了包括「开拓药业(09939.HK)」「迈科康」「安特金」「海博为药业」「诺峰药业」「海枫生物」「至善唯新」「美杰赛尔」「华建未来」「美杰赛尔」「璟泽生物」「瑞沐生物」在内的数十家行业领军企业,且对于上述不少企业而言,川创投均为其天使轮融资的*投资人。

据悉,「川创投」在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领域所积累的优势,通过持续深耕行业、精准赋能企业,为四川省及成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基金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