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省随州市拟设立10亿元产业基金

随州市政府与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
2021-07-21 18:59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近日,随州市政府与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随州产业基金,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表示:当前,随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承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着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招商资本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一流的基金管理团队,实力雄厚,在支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中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招商资本持续关注支持随州,深度参与随州发展,充分发挥金融、管理等方面优势,助力随州企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做精做优。随州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表示:招商资本将深入聚焦随州产业发展需要,发挥自身综合优势,运用资本力量支持随州企业发展,引导更多优秀企业进驻随州,助力随州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7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