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药捷安康完成约1亿美元D轮融资,CPE源峰和国调基金联合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继续推进在研管线项目的国际化开发。
2021-07-23 14:0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近期,药捷安康(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药捷安康”)宣布完成约1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PE源峰和国调基金联合领投,Sixty Degree Capital、招商局资本、金浦健康基金、基石资本和江苏瑞华跟投,跟投股东中包括原有股东。本轮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继续推进在研管线项目的国际化开发。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CPE源峰执行董事吴晶女士表示:“药捷安康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发公司。目前有4款自主研发产品进入到全球的临床阶段,多款产品在其细分领域是全球的领跑者。进入国际临床开发后期的首发产品TT-00420, 具有全球原创的生物学机制,针对难治性和复发型肿瘤,有潜力解决巨大的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希望我们的助力,能够帮助公司在现有平台上继续高效研究及开发更多优秀的小分子创新药,成为中国小分子创新药研发的领跑者,为满足全球临床市场需求而共同努力。”

国调基金管理人、诚通基金总经理魏然先生表示:“药捷安康是一家领先且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发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展现其国际化战略布局的远见,搭建具有原创能力的国际化研发平台及团队,同时完成了多项国际水准的商业合作,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我们非常欣赏药捷安康在创新领域的整体研发平台能力,希望我们能携手,帮助药捷安康成为一匹中国小分子创新药领域的黑马,冲向全球市场,服务全球患者。”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医疗与生命科技组主管谢屹璟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自2018年起成为药捷安康的长期合作伙伴,协助公司完成新一轮私募融资交易。药捷安康在短期内达成多项里程碑进展,我们期待未来公司能够持续高歌猛进,成为国际领先的小分子创新药公司。”

药捷安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永谦博士表示:“非常荣幸并感谢新老股东的信任和支持。药捷安康将继续秉承真正解决全球未满足临床需求为使命,研究及开发全球新的小分子药物。本轮融资将助力我们继续进行创新药管线的全球化开发,实现我们国际化和商业化的战略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