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联资本市场化S基金与松禾成长基金正式签约

近日,凯联资本牵手上实盛世S基金、广州新兴基金,共同参与了松禾成长基金的S基金份额交易。
2021-07-26 10:01 · 投资界综合     
   

凯联资本市场化S基金与松禾成长基金正式签约

近日,凯联资本牵手上实盛世S基金、广州新兴基金,共同参与了松禾成长基金的S基金份额交易。松禾成长基金是由深圳市松禾成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成长性股权投资基金,聚焦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目前已投资了商汤科技、小马智行、壁仞科技、奥比中光和虹软科技(688088)等多个优秀项目。

对于S基金,凯联资本早已持续跟踪多年并有所布局,2019年底,凯联资本成立了*只S基金并完成了首期投资,重点关注基金的尾盘交易机会和项目的老股转让、跟投机会,精选标的以便于进行深入底层资产调研,行业方面则更加侧重在医疗健康、高端制造、智能科技、消费升级等领域。作为业内率先试水S基金的投资机构而言,凯联资本在筛选优质可交易的基金份额、合理估值基金份额、优秀的谈判和交易执行等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凯联资本深耕于私募股权市场多年,具备丰富的募、投、管、退全方面的基金投资管理经验,对于大科技和大消费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判断。未来,凯联资本将继续携手行业内优秀机构广泛布局于估值合理的基金份额,构建稳固、高效的投资网络,发挥自身优势,把握S基金发展红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