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游戏推荐交流平台酷酷跑获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

酷酷跑是一个手机游戏推荐交流平台,平台专注于为游戏玩家提供高质量、有趣、有情怀的手游产品。
2021-07-27 14:3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酷酷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酷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约为15.47%、4.53%。同时,注册资本由约126.19万人民币增至约146.87万人民币。

酷酷跑是一个手机游戏推荐交流平台,平台专注于为游戏玩家提供高质量、有趣、有情怀的手游产品,同时为用户提供游戏新闻等周边内容和互动交流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全新的游戏生活体验。  

据了解,酷酷跑成立于2014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唐文,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电脑动画设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