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小卖家跨境电商ERP「客优云」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所融资金将专注于SaaS 产品布局、服务体系升级和高端人才引进。
2021-07-29 14:3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全球跨境电商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客优云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股电商SaaS第一股光云科技独家投资,执势资本担任长期财务顾问。本轮所融资金将专注于SaaS 产品布局、服务体系升级和高端人才引进。 

湖南智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 B2C 出口一站式服务,致力于连接电商平台端、物流端和商家端。公司旗下的客优云是一款针对东南亚中小卖家的跨平台电商 ERP 系统,目前是东南亚市场用户数量排名第一的ERP产品。其创始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创始人陈畅曾就职于跨境龙头安克创新,拥有丰富的跨境电商行业经验。

光云科技董事长兼CEO谭光华表示:“光云科技十分看好跨境电商SaaS市场,随着后疫情时代海外电商的加速渗透,卖家对软件系统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光云与客优云达成深度合作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共同为跨境卖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