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科技公司「Shikho」种子轮融资130万美元

Shikho成立于2019年4月,目前专注于9-12年级课程培训,且计划未来将加入6-8年级和大学教育的内容。
2021-07-30 17:1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近日,一家专注于为孟加拉国学生提供课后辅导的教育科技初创公司Shikho宣布完成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 LearnStart 和 Anchorless Bangladesh 联合领投,Wavemaker Partners 和在线教育平台Teachabl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kur Nagpal跟投。值得一提的是,去年Shikho曾从LearnStart和Strategic Angel Investors处获得27.5万美元Pre-Seed轮资金。

Shikho首席执行官Shahir Chowdhury此前在金融领域工作,曾在汇丰英国私人银行担任董事;首席运营官Zeeshan Zakaria在成为数学教师之前也曾在金融领域工作。两位联合创始人表示,在孟加拉国,学生通常依靠课后学习中心的培训来补习或备考,但优质的学习资源集中在大城市。而Shikho的目标正是为偏远地区补充教育资源,使课后辅导更亲民、更实惠、更普及。

Shikho成立于2019年4月,目前专注于9-12年级课程培训,且计划未来将加入6-8年级和大学教育的内容。据创始人介绍,Shikho的学习材料是由教育工作者和学科专家根据孟加拉国国家课程编制的。为了提高学生的积极性,Shikho将学习“游戏化”,采用积分、排行榜和虚拟奖励等激励措施。

Anchorless Bangladesh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Rahat Ahmed在关于本轮融资的声明中表示,“孟加拉国是世界上私人教育支出占可支配收入比例最大的国家之一,但该国在教育科技方面落后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市场已经为教育行业的增长做好了准备,我们相信Shikho的团队将成为孟加拉国教育行业的领军标杆,将国内教育质量提升到新的水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