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鲲鹏光远基金成功设立,首期规模10亿

该产业投资基金由地方国资联手中央企业、专业投资机构、产业龙头共同打造,出资方包括鲲鹏资本、光大控股、产业资本和其他地方国资等。
2021-07-30 19:5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7月,鲲鹏光远基金正式设立,首期规模10亿人民币,主要参与方包括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鲲鹏资本”)、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光大控股”)、深圳市光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简称“光远投资”)等。该产业投资基金由地方国资联手中央企业、专业投资机构、产业龙头共同打造,出资方包括鲲鹏资本、光大控股、产业资本和其他地方国资等。

鲲鹏光远基金将重点布局企业IT服务、先进制造及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最大程度发挥各类型出资主体的资源禀赋和龙头效应,推进产融结合,推动行业整合、结构优化和产业升级,力争通过“投资+赋能”打造出一批具有极强竞争力的优质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52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