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视听极光全面升级搜索功能,解锁新玩法

2021-07-01 16:57 · 互联网     

近年来,越来越发达的科技给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便利。在娱乐生活领域,云视听极光等一众视频应用TV版也在不断发展革新,例如在搜索功能上,云视听极光就做出了一些升级,云视听极光搜索功能升级后使用起来更方便了。

image.png

搜索功能可以说是人们使用云视听极光看剧的*步,云视听极光升级后的搜索功能更方便了,热搜内容、目标佳剧、喜欢的明星影视、热门作品、综艺节目、最新相关资讯等结果,一搜就好,让你拥有想追什么就追什么的畅享搜索体验。在一般的操作中,云视听极光的普通搜索使用方法如下:

首先从顶部状态栏搜索框进入搜索页面。

其次进入搜索页,选择输入想看的剧或明星名称的拼音首字母或全拼进行查询,或者选择通过搜索历史或热搜榜直接查询。

最后,选中目标搜索词,搜索结果会根据获焦搜索词实时更新,目标结果就会出现在屏幕上啦。

如果结果太多,还可以通过搜索结果页顶部筛选框,筛选目标内容类型。例如,在云视听极光 5.6以上版本上按照步骤搜索“周星驰”,出现的页面结果很精准也很全面。

image.png

在一般的搜索功能的基础上,云视听极光还升级了语音搜索,尤其对于不识字,打字不方便的人群来说,语音搜索会更方便。当想搜内容时,可长按语音按钮,说出想看的内容即可呈现结果。具体可以根据如下操作:

首先,选择键盘上方的手机语音助手扫码或按下遥控器语音键,就能开启语音搜索功能。如果用手机搜片,要确保电视和手机处在统一wifi

image.png

(手机语音助手搜索语音键示意图)

其次,在云视听极光上,长按手机上的搜索按钮或长按遥控器,用普通话说出你想要搜索的内容,这时候在电视上就可以实时转换文字进行展示。最后,就可以获得搜索结果,选择想要的影片观看就好啦,是不是很方便,赶快去试试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