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顶移民| 孩子要想在未来国际竞争中胜出,这一步很关键!

2021-07-01 17:21 · 互联网     

如何花国内教育一半甚至1/5的学费,让孩子接受真正的国际学校教育,让孩子从小进行多国语言学习,更好地在未来与世界接轨,完成国际化移民身份配置?2021年6月,金顶移民诚邀曾为几百组客户完成过葡萄牙、希腊、土耳其等海外移民身份和资产配置方案的海外投资专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金顶移民中国区巡回路演,共有济南、南京、杭州、武汉、广州、北京、青岛7站。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随着全球一体化经济的不断深入,全球对具备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于是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国际化教育。可是国内国际学校竞争激烈,入学门槛也非常高……即便是成功进入了国际学校,雇佣的外籍老师甚至就不具备执教的资格、缺乏国际认同的正规课程体系,甚至根本就没有注册等负面消息不断的国际学校层出不穷……高昂的学费打了水漂还耽误了孩子的前途,得不偿失。

微信图片_20210629144707

本次金顶移民中国区巡回路演,为关注子女教育和未来规划的家庭提供了海外身份规划的国际教育新思路,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活动聚焦热门留学目的地的中国留学生现状,留学地政策及变化趋势,海外高校口碑分析,以及留学后市场洞察。与投资人一起剖析当下投资局势,实力分析未来教育趋势,解析全球各国教育环境和2021热门移民新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金顶移民源系澳大利亚,海外总部设立在墨尔本,国内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遍布北京、广州、深圳、青岛、厦门、福州、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苏州、济南、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全球18个海内外城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于201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多年来不断在海外身份规划、海外资产配置、子女教育规划和全球化业务布局等多方面深耕布局,以国际化理念服务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想要实现全球梦的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及定制专属海外投资规划方案。

经济全球化、数字化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国际化人才的标准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能够培养出掌握专业知识、精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的国际化教育是大势所趋。

微信图片_20210629144845

金顶移民专家结合当下热门留学国家,就希腊留居、葡萄牙留居可以获得的国际化教育的具体学校位置、教学特色、教学水平以及教育优势进行了深度的解析。并就希腊、葡萄牙两国国家的未来以及和我国的交往合作进行了分析,为中国家长想让孩子接受国际化的教育,成为国际化人才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拥有多年经验的咨询服务管家、海外身份规划管家、精英投资分析管家;并与各国政府移民局官员建立的良好关系,强大的优质资源整合平台,专业的数据信息分析,严选六十多个国家,上百个移民项目,逾万套精品房产,致力于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系,让客户关心的问题透明化,在项目明细、合同细节、文案制作、申请进度等实时提供给客户,一旦签约,多对一的服务团队即刻跟进,与客户保持最紧密的沟通,让客户的移民之路安心、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