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摔成名!“砸场王”决色燃爆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2021-07-02 17:30 · 互联网     

6月29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终于在上海拉开帷幕。大会持续两天,共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同时全新推出VCON新锐品牌展&论坛及星创奖颁奖盛典,从订制化服务、大数据驱动、私域流量、社交电商、新零售营销等不同维度,直击当下品牌营销的痛点,解析以Z世代为主体的市场新变化,破解新锐品牌弯道超车的秘籍,作为新锐数码配件品牌的代表,决色防摔小彩壳受邀参展。

决色 最特别的展台 最有趣的互动

峰会上,决色从自身品牌及产品理念出发,凭借着最特别的展台布置、最有趣的互动游戏等数个亮点,成为了100+参展商中最抢镜、最会玩的黑马品牌!让到场的5000余位各行业品牌主们,现场感受到了来自决色防摔小彩壳的流量制胜密码,决色也给大众消费者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决色荣获VCON星创奖

基于此次入围200家新锐品牌,VCON主办方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发起了全球*针对新锐品牌而创建、聚焦新锐品牌的成长故事和成功经验的综合性、中国本土原创奖项——VCON星创奖,决色品牌荣膺VCON星创奖之年度社会化营销奖殊荣!

决色联合创始人吉娜女士表示:“作为中国手机壳行业的龙头企业,决色希望带动整个行业实现更加良性的发展,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决色一直倡导伙伴合作的长期价值,做走心的营销。可能刚开始回报没有那么快,也无法在短期内获利,但坚持带给用户好的体验,会使其对品牌产生信任,最终使用户能够长期跟随。”吉娜女士在凤凰网的*专访中如是说。

看“小角色”如何摔出“大消费”市场

GDMS营销峰会上,决色联合创始人吉娜女士发表了主题为《小角色如何“摔”出大消费市场》的演讲,现场演绎“摔”手机成为妥妥“砸场王”,将决色防摔小彩壳传递出的自信与安全感带到现场,她表示,作为中国手机壳行业的龙头企业,决色希望带动整个行业实现更加良性的发展,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决色 从3C配件到时尚装备 好玩会玩玩得高级的品牌

随着年轻消费主力的崛起,他们追逐个性、寻求情感共鸣、强调“自我觉醒”。在消费者时间和媒体无限碎片化的大背景下,传统意义上的品牌概念面临解构,年轻消费者不再唯大牌论,小众狂欢迎来大众围观,越来越多的新锐消费品牌正不断涌现出来,来迎合当下年轻群体的需求。

而作为专注防摔15年的行业领军品牌,决色仅回归国内市场一年,成就“中国手机壳*股”,成为*获华为DFH授权的手机壳品牌,成为*航天合作手机壳品牌,在社交媒体及各大平台积累和收获了无数好评,品牌实力有口皆碑。

决色持续打造多款兼具防摔功能和潮流高颜值的爆款高端手机壳,颠覆传统3C数码配件行业模式,开辟“时尚装备”赛道,开创真正的“用户共创”模式;坚持“再小的中国产品,也追求技术的*”,不断创新高品质移动智能终端防护类产品,以“经典防摔”、“时尚玩家”、“游牧精英”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为代表,引领移动智能终端的时尚装备之路。

决色品牌表示,2021年决色正式打响高端品牌化战役,从“传统3C数码配件”到“高端时尚装备”赛道的真正转移和开创,正如决色联合创始人吉娜女士说,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让用户用上真正好产品,才是中国产品良性发展基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