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益再出发 | 天使*基金帮助更多社会群体提高保障

2021-07-02 17:38 · 互联网     

2021年5月,天使*基金公益行动再出发,通过临沂市慈善总会,对老年人、环卫工人等群体进行帮扶,定向购买临沂保作为基本医疗保险的补充商业保险,努力解决他们的医疗保障需求。近日,临沂市慈善总会特为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感谢。

(临沂日报第12370期A8版面)

事实上,天使*基金多年来一直携手各方力量,不断开展各类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推进社会公益力量前行。2021年初,天使*基金响应脱贫攻坚战号召,开展“关爱贫困家庭”等精准扶贫活动,组织员工入户慰问困难家庭,并给困难家庭送上过冬物资,鼓励他们要积极的面对生活。2020年夏,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青岛西海岸新区防汛形式十分严峻,天使*基金迅速行动,组织捐款,支援救援团队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多年来,天使*基金还致力于全力提升投资人的金融素养。为了引导投资人建立健康的金融消费理念,增强风险意识, 从创立伊始,天使*基金坚持每年开展上百场投资者教育活动和《新基金法》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实用丰富的金融知识讲解,帮助投资者选择合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侵害。

不仅如此,天使*基金也注册成立了西海岸新区晨光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贫困儿童和特需儿童帮扶计划,汇聚天使*基金和社会公众的爱心,精准筛选、资助困境儿童,用爱心和善举,架起爱的桥梁,让孩子们的童年迸发出灿烂的光辉。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天使*基金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金融赋能公益,持续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以爱的名义发扬善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创造真正的社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