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微信转账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超详细方法在这

2021-07-07 16:07 · 互联网     

我们在日常使用微信时,不可避免的会做一些误删的操作,那么如果是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微信转账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答案是可以的,下面就把具体的操作步骤教给小伙伴们。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

如果不小心删除了聊天对话框内的微信转账记录,那只需要点击微信右下角的【我】,再点击【支付】,跳转到支付页面点击【钱包】,就能看到在页面右上角有【账单】选项,点进去后能看到所有的交易记录,包括聊天框内已删除的转账记录也会在此显示,如有需要,选定转账记录点击进入还能看到详细的转账信息,转给谁、什么时候转的都能清楚看到。

微信转账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

如果你不止删除了聊天对话框内的微信转账记录,还同时删除了【账单】中的转账记录,这时候就需要关注【微信支付】公众号,通常在初次登陆微信时都会自动关注。

打开微信支付公众号对话框,把下方导航栏左侧的按钮切换为对话模式,在对话框中输入“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这时候会跳转出查看账单的入口,点进去后会有一个教你怎么导出账单的小视频,不想看可以直接点击视频下方文字中的【点击这里】进入账单下载用途选项,一共有四个选项,分别为:

√证明材料

√好友往来凭证

√注销前账单

√个人对账

【证明材料】可以下载加盖公章的交易明细证明,一般在办理出国签证、银行贷款、财产纠纷、诉讼等事务时都需要这样的交易明细。

【好友往来凭证】可以导出与指定微信好友的多笔转账记录。

【注销前账单】可以导出微信支付注销前的账单流水。

【个人对账】可以下载对应时间段内的账单流水文件,不带有公章,仅用于个人对账。

按需求选择要哪个,就选择该选项后对应的【下载】按钮进入,之后根据提示选择要导出的账单时间、指定好友等等信息后再填写一个正在使用的邮箱,接着验证个人实名信息后就可以顺利收取账单了。

不过,还有几个小tip要知道:

1. 电子凭证会在24小时内发送到填写的邮箱

2.要使用微信支付公众号下发的【电子证明发送成功通知】中的解压码才能下载解压账单

3.目前仅支持用电脑打开邮件中的文件

4.每次最长只可以导出一年的账单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