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联合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7-09 17:24 · 互联网     

1.png

图为中石油公众开放日发布会现场

【新华企业资讯7月9日】走进数字化生产管控中心、观摩常减压装置、到加油站参观各类油品……7月8日,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联合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中石油销售公司的客户、媒体以及大学生代表实地参观。

在开放日活动上,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凯表明,云南石化累计加工原油突破4000万吨,向社会提供产品3826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2079亿元,上缴税费627亿元,为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我们围绕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路径,减少温室气体和主要污染物排放,建立循环经济体系,烟气氮氧化物浓度降低70%,催化油浆滤渣100%回炼掺炼,每年减量化处理含油污泥2000吨。”吴凯说。云南石化炼油单因耗能保持行业领跑水平,公司多措并举推进节能、减污、降碳。

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刘启然表明,遍布云南全省129个县的823座加油站和8座油库可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每年为云南人民加油服务1.1亿人次。“十三五”以来,公司累计向云南全省供应成品油2414.85万吨,上缴利税25.8亿元。

“我们比国家标准提前4年在全省封闭供应硫含量、烯烃含量*的国VIB车用汽油及国VI柴油,布点覆盖云南全省的柴油尾气清洁剂加注业务,*限度减少汽车尾气可能产生的大气污染。”刘启然说。返回中国金融信息网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