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夏的嗅觉乌托邦,是青岛金王Kingking香薰给的!

2021-07-09 17:25 · 互联网     

在大汗淋漓、闷热的夏天,干燥闷热的空气总是会让人感到烦躁不安。这时候,自然需要一些美好的事物来调剂一下~

当你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打开一瓶香薰,让浪漫、轻松的气息弥漫整个房间,闻到香气之后,整个人的烦躁与倦怠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空气也会因香气而变得柔润起来。

很多时候,弥漫满屋的香气,就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最简方法。当香薰遇到夏天,灼热的阳光,清凉的水池、慵懒的午后,还有鲜甜的水果,会碰撞出怎样缤纷的夏日风情?青岛金王Kingking香薰人气产品——ATTP无火香薰系列,邀您共同开启盛夏的嗅觉乌托邦!

青岛金王Kingking香薰人气产品——ATTP无火香薰系列,系列香味灵感源自瑞典斯科纳,这里是很多艺术家创作灵感的发源地,夏日明媚的阳光,纯白的沙滩,感受微风吹拂,空气中都充满着自由烂漫和艺术的气息。系列中的三款香薰产品分别”轻氧海盐“、”鲜橙琥珀“与”玫瑰野果“。

自由与活力的轻氧海盐

如果说夏日有属于它自己的独特味道,最让人心动的一定海风中弥漫着海盐与花香柔和的味道。海洋的咸湿作为前调,加上中调的阳光感轻氧香气和尾调茴香酒的芬芳,有种清风徐来伴有丝丝海盐的味道,仿佛在柔软的海滩上,明媚的阳光照射,有点潮湿,有点花香,有点海风,这清新的味道足以隔离掉外界的纷纷扰扰。

甜蜜与温柔的鲜橙琥珀

这款以木质调辛香为基调调和,水润多汁的鲜橙,散发着清甜的香气。炎炎夏日置身于满是鲜橙的庄园中,嗅着阵阵果香,感受着穿过缝隙的明媚阳光。在肆意享受橙香的同时又感受着柔软温和的木质调辛香,灵动中又不乏沉稳,这份“夏日小甜饼”的清甜与凉爽足以带你穿过整个炎炎夏日。

馥郁与优雅的玫瑰野果

每日贪婪的吸收着阳光的玫瑰,与多汁饱满的的黑醋栗搭配,无比馥郁,却因黑醋栗变得十分天然纯粹。“犹如捧着一束新鲜的玫瑰花在面前”,也“好似鲜红玫瑰花刚刚从泥土中拔出的味道”。

优雅的玫瑰花朵香气中点缀着成熟的初熟的黑醋栗,空气中交织甜蜜愉悦的芬芳,让整个夏天都有了恋爱的味道。

香味总是有一种魔力,一段回忆很多细节或许你再也记不起来,但是香味会帮回忆起这段记忆!隐隐飘来的香味,在心上软软的一击,让人记起那年夏天的阳光与青涩。只要再闻到这个味道,就好像打开了记忆的闸口,那些甜蜜的、快乐的、新奇的体验都会涌入脑海,让大家重温记忆中的美好。

在呼吸之间,感受来自夏日的浪漫气息,开启一场嗅觉的奇妙冒险。28年来,青岛金王旗下的Kingking香薰致力于打造高级香氛艺术,为每支香薰蜡烛书写它们的浪漫故事。青岛金王Kingking ATTP无火香薰系列,用匠心诠释生活美学,在这夏日的终曲中,与香气展开一段梦幻的迷情奇遇,开启夏日的梦幻之旅。

目前青岛金王在全球申请专利1800多项,拥有版权登记作品200余件,其产品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获得了IKEA、Action、Next、Walmart、Sainsbury's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未来Kingking将继续助力亿万家庭打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