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育政策下,VIP陪练AI科技为千万家庭带去曙光

2021-07-13 10:08 · 互联网     

国家教育部出台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中表明美育将力争在2022年全面纳入中考。面对国家对于孩子美育发展的重视,很多家长都比较焦虑,不知道如何提升孩子的美育素养。VIP陪练提醒各位家长,暑假期间是*的提升孩子美育素养的时间,抓好暑假期间,选择陪练老师,提升孩子的美育素养。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对于孩子的学习也是如此,孩子想要长久发展,想要提升自己的美育素养,那么时刻练习也非常重要。暑假时间比较长,所以相对于平常上课时间孩子的乐器学习时间比较完整,所以孩子的学习效率也相对比较高,孩子也有更多的机会提升自己的乐器水平。对于孩子来说,乐器学习同样需要在课后进行巩固练习,甚至课后的巩固练习还要比乐器的学习还要重要。因为孩子在初期接触乐器之后,对于很多知识可能并没有能力很快的理解,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理解偏差。而一般情况下,钢琴老师没有精力在课下一对一的指导孩子的练习。所以对于每个想要提升美育素养的孩子来说,选择一个好的乐器陪练老师是非常有必要的。

但是选择乐器陪练老师并不是一件易事,陪练的时间和地点,老师的综合素养等等都难以把控。VIP陪练从创立之初就将互联网与音乐教育结合起来,开展了线上一对一音乐教育陪练业务。平台中所有老师都是有过专业的音乐学习精力,有着非常专业系统的乐器学习经验。而且,平台对于老师的选择也非常慎重,责任心和耐心放在了专业素养同等重要的地位。线上陪练的模式,可以随时预约,不限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使得陪练更加方便。

国家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发展,从前几年的素质教育再到现在国家教育部出台《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这无疑不代表着国家对于孩子全面发展越来越重视。尤其是此次文件中强调了未来要将美育素养放在中考之中,孩子的乐器学习已经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