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速布局交通枢纽,西少爷业务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

2021-07-13 11:57 · 互联网     

于北京创立七年后,西少爷已经将业务扩张至北美市场,而在国内,西少爷也在加速布局。近几年来,积累了足够多经验的西少爷开始进入加速拓展期,先后进入北京西站、石家庄高铁站、广州白云机场、北京大兴机场。目前,西少爷已经在全国至少八个省及直辖市开启扩张,在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郑州、广州、海口等地交通枢纽均已完成布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西少爷布局各大城市的交通枢纽地,为品牌全国性扩张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7年来,西少爷国内不少布局于交通枢纽的门店频频刷新快餐行业记录:今年五一期间,北京西客站的门店单日销售额近10万元,远高于永和大王(7万元)、庆丰包子铺(5万元)等其他品牌。而大兴机场虽运营时间不足两年,但因着眼餐饮行业发展与机场环境特性,推出了精准匹配服务需求的餐饮服务体系,西少爷作为大兴机场首家开通深夜航班服务的中式快餐品牌,仅70平米的小店型每日吸客无数,预估年收入达到一千万元。种种业绩表明,西少爷在交通枢纽的布局达到了传播效应与经济效应兼具,实现了顾客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其实,各大交通枢纽地的餐饮店并不少,除了餐品能否得到消费者喜爱,出餐效率也是枢纽餐饮店制胜的关键。交通枢纽的客群很难为排队的时间成本买单,而顾客走进西少爷店,从下单到出餐仅几分钟,即可食用餐食。西少爷创始人孟兵表示,近几年西少爷做了特别深度的改造,实现了设备、门店、工厂等大部分环节的自动化,把重复性的人工环节砍掉,把效率、性价比释放给消费者。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西少爷之所以加速布局交通枢纽,是因为交通枢纽拥有一个天然的优势,那就是超高的品牌曝光度。各种交通工具交叉聚集的枢纽区域对人流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而人的流动带动了餐饮的流动,在交通枢纽布局无异是竖起了一个免费广告牌,对品牌塑造有着*的效果。即使经过门店的顾客不一定到店里消费,但多次的视觉轰炸仍然会在潜在顾客的心中形成记忆点。因此,交通枢纽自然而然成为了商业布局的热点区域。

随着交通条件日趋成熟,交通枢纽的商业发展比较可观。据知情人士透露,截止到2021年第二季度,西少爷正以每个月20-30家店,平均每天1家店的速度悄悄布局。相信在缜密有序的布局规划下,西少爷将与更多交通枢纽地碰撞出火花,凸显双方的合力效应,未来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