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走进商户经营日常,解决用户痛点,开店宝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2021-07-13 17:37 · 互联网     

长期以来,中小商户便存在技术实力弱、营销能力差、供应链能力不足等痛点,为解决这些痛点,开店宝利用企业自身科技能力,帮这些商户上线全城淘等系统,提高了商户的经营效率和营收,并为其推荐智能pos机,云喇叭等产品,增加收款效率和安全性。

中小商户的痛点一直都在,对于服务B端的企业来说,抓住了痛点,也就抓住了市场。

近日,杭州某商业区内,写字楼的白领一蜂窝地涌入楼下餐厅。中午12点时,一家面食门店内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到20平的空间内,店员一边帮顾客点单,一边还要收钱、收餐,不仅忙碌,流程也经常出错……

这实际上是由于点餐程序混乱、低效造成的,而开店宝深入调查市场需求,根据线下小微商家服务客户的工作性质,推出全城淘智能支付,极大节省了用户支付时间。在线下商家购买物品时,客户只需要打开付款码,放置在收款窗口上,即可支付商家在屏幕上显示的指定金额,如果用户不放心,也可以仍然选择扫商家收款码支付。

针对中小商户IT技术薄弱、营销能力缺失、信息化管理能力欠等痛点,开店宝推出的全城淘管理系统还能打造了零售管理系统,系统采用前端收银+后台管理的使用模式,让门店可以通过收银客户端进行日常的开单销售、收银结算、促销折扣、会员充值、查看报表等操作,同时也可以通过后台进行商品管理、会员管理、促销管理、库存管理等门店管理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城淘的这些功能十分简单,店员不需要接受过多培训,也无需掌握多么复杂的软件知识,能够十分容易。

开店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智慧化升级,更好地赋能小微商家经营,在未来,全城淘智能平台将走进商户经营日常,通过不断升级优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清晰的支付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