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皓丽智慧黑板还藏着这些神技能

2021-07-16 11:07 · 互联网     

你是否也有一位满满“神技能”的老师?

给他一一支粉笔,就能给你整个世界

一眨眼的工夫,一个*的圆横空出世

今天,更花式的技能来了

皓丽智慧黑板,让老师各有神技

image.png

神技1

板中板,板书随手保存

打开白板界面,数学题的解析公式、历史题的时间线……白板内容轻松保存、打开,上节课讲过内容立马调出来,学生课后慢慢记。

image.png

神技2

不止徒手画圆,立体图形也能变

一笔画出数学中常见的几何图形,正方体、圆柱、圆锥、球体等轻松调出,还有圆规、三角板等作图工具,数学题型讲解很简单。

image.png

神技3

重点随手划,知识点圈出来

全通道批注,讲解更方便。打开的课件、试卷等都能轻松圈出重点,批注内容可以插入白板、保存、二维码扫描保存、打印等,学生复习重点立现。

image.png

神技4

学生看不清细节?放大看看

使用皓丽云课件上的聚光灯工具,赏析名画,细节放大再放大,感受叹为观止的大师细节。

image.png

神技5

老师没有分身术,但图文可以

白板中的任何文字、图形等都能复制移动,鸡兔同笼等知识点讲解更具象。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