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发展人工智能根技术 马上消费绽放数字化成果

2021-07-16 17:33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近日在京召开“2021年可信AI成果发布会”。马上消费金融(以下简称“马上消费”)作为头部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成为首批通过中国信通院人工智能开发平台模型构建认证单位,且是*一家通过该认证的消费金融企业,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6家企业。

此次获得认证,不仅标志着马上消费在软件研发、模型构建等方面已经达到行业*水平,而且还代表其拥有过硬的科技能力。

随着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的逐步深入,人工智能工程化已经成为企业在智能化实践时,提升算法模型落地效率、简化企业运维管理流程、快速搭建系统平台的重要抓手。而以人工智能开发平台为代表的工具体系正是当前产业界重点投入的方向,是技术工程化的集中体现、商业化落地的重要手段,更是人工智能新基建的重要组成。

马上消费自主研发的AI开发平台“智马平台”于2020年正式上线,采用工业级、平台化的设计,集资源管理、数据管理、模型开发、模型训练、模型评估、模型发布、模型监控、模型优化等于一体,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马上消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智马平台”已初步形成标准化、规范化、市场化的平台建设,未来将继续打磨产品,深入业务场景,加速平台的规模化应用,持续促进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的快速发展和应用实践。

据悉,马上消费自2017年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以来,持续输出多项AI产品,包括AI金融大脑、虚拟数字人、多模态生物核验与防伪平台等,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AI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生态的快速发展和全面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马上消费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视觉、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诸多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客服、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催收、智慧双录、RPA等场景。凭借在AI方面的优秀表现,马上消费已成功入选为工信部“*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优胜单位”、7项人工智能科研成果获得中国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权威认证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