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炎炎夏日还在挥汗如雨做家务?追觅科技智能家电打造悠然夏日

2021-07-16 17:33 · 互联网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怎一个热字了得。三伏天本是吹着空调,用勺子吃冰西瓜的美好时间。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上班累成狗不说,回到家还有一大堆家务要干,真是太难了。

夏天做家务,挥汗如雨,如果家里再有个猫主子、狗主子,那就真的让人崩溃了。但其实将家务交给智能清洁家电,炎炎夏日也可以很悠然。

比如智能清洁家电领域的黑马品牌追觅科技,旗下多款产品都*吸引力,可以减缓高温或梅雨季带来的各种痛苦。

大汗淋漓?L10 Pro扫地机器人智能避障,不留死角

家里有个扫地机器人,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每天下班就让它开始扫地、清理房间,回到家迎接你的是窗明几净,地板可以当镜子用的干干净净的家,疲惫烦躁的情绪立刻好了一半。

▲追觅3D立体避障拖机器人L10 Pro

追觅科技的这款L10 Pro,是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产品。了解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都知道,它是国际著名的工业设计奖项评选之一,获奖作品将成为未来全球同类产品设计的风向标,这也意味着L10 Pro具有权威的“品质保证”。

市面上很多扫地机器人存在乱窜、瞎撞、漏扫的问题,但追觅L10 Pro真正解决了“避障不智能反而智障”这一存在已久的消费痛点。L10 Pro创新采用了双线激光3D立体避障技术,这项避障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无人机和无人驾驶领域,对比双目视觉、ToF等技术,双线激光的3D形状识别的可靠度更高,避障能力更优异、更精准。

担忧扫地机器人应付式拖地,拖完还有一堆污渍?追觅科技的扫拖机器人L10 Pro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四档吸力调节,吸力高达4000Pa;集扫、吸、拖一体,L10 Pro的悬浮式滚刷紧密贴地,采用三挡出水的电控水箱,可智能出水,有效清除顽固污渍;为了解决毛发难清理问题,L10 Pro还采用全新防缠毛设计,齿梳结构可以理顺毛发,有效抑制毛发缠绕,设计贴心。

追觅3D立体避障拖机器人L10 Pro不仅满满黑科技,还是实力颜值派,*的黑色,简约的外形设计,圆润的流线机身,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是颜值满满,和家里的装修风格*融合!

梅雨潮湿?追觅V12无线吸尘器深度清扫,无所不及

夏天不仅高温,还多雨,尤其很多地方进入梅雨季,家里的床单、布艺家居、布艺装饰就要遭殃了,变得潮湿难搞,不仅会滋生螨虫,甚至会有一股难闻的霉味。最让人头疼的是随处飞扬的灰尘,灰尘是很多细菌病毒的携带体。这都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这时拥有一款好用的吸尘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炎炎夏日,可以让我们的打扫,省时省力,减轻打扫负担。追觅无线吸尘器V12可以说是除尘界的扛把子,它搭载了追觅SPACE 5.0高速无刷马达,转速可达15万转/分钟,这也是全球*实现量产并将马达转速提升至15万转/分钟的无线吸尘器,吸入功率可达185AW以超高转速输出*清洁性能。

追觅无线吸尘器V12搭配的电动除螨刷刷头在梅雨季非常适用,沙发、床单、床垫、枕头、地毯等地看不到的螨虫细菌,在强效吸力下都能轻松吸除。

想要彻底解放双手,告别被扫地拖地奴役的生活,告别清扫除尘时的挥汗如雨?追觅科技智能家电都可以轻松帮你实现,已经看到慵懒舒适的理想家居生活在向你招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