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在科技赋能和公益活动上屡屡创新

2021-07-19 14:16 · 互联网     

黄玄女士,ZMAX&潮漫酒店品牌总裁,从事酒店行业11年,自2018年从0到1创立ZMAX品牌,历时2年ZMAX HOTELS在全国覆盖30城70店。2019年带领团队重塑潮漫酒店品牌,目前规模已有300多个店覆盖全国31省110城。

2018年,黄玄临危受命,在品牌遭遇挫折时接手,并果断将其拆分为两个定位不同的品牌——ZMAX与潮漫。在品牌打造路上,除了对两个品牌清晰的定位及独特的商业模式,两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更是在科技赋能和公益活动上屡屡创新。

科技赋能酒店

2021年3月,2021中国酒店品牌文化节在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举行。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荣膺“2020-2021杰出中国酒店科技服务品牌”奖项。

ZMAX HOETLS和潮漫酒店通过科技赋能,“尤达系统”真正实现酒店入住与管理智慧化、自动化。酒店通过尤达系统无缝链接软硬件,对酒店住宿过程中的‍各个节点以及酒店运营管理过程中的各环节进行了全面智慧化定制化运营管理,为酒店运营管理降本增效,给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舒适体验。

酒店客房采用的物联门锁,客人仅需要拥有一部手机,即可一键开锁,在源头上解决了客人丢失门卡带来的安全隐患。每把锁都有独立安全证书,通信采取三重加密机制,锁体实时自动验证,无需担心入住安全问题。酒店客房内拥有智能客控系统,能够达到语音唤醒开关灯、窗帘/窗纱开关等功能,无需人工控制。尤达系统此项采用的是独有的布线方案及配置,安全高效。

尤达系统除了为客人带来品质快生活空间的享受外,也令酒店管理更全面更高效。内控管理无缝连接软硬件,实现住中服务、运营管理、风控管理三大模块全流程管控。客人在入住期间可线上呼叫前台,前台后台可快捷回复客户留言,实时对话,同时客人还可以线上预约清洁、退房、续住等服务,无接触服务减少了时间的浪费,让酒店服务更有效率。与此同时,酒店实现自动化运营管理流程,清洁、维修流程全面数字化跟进,布草、仓库、物资等实时化、数据化,提升客房运营效率,并至少节约了一个人力成本。在风控管理上,尤达系统智能根据门锁信息、入住信息和取电信息,对房间的非正常使用发出预警,准确率高达99.99%。

在酒店管理中,执行力评估系统能够实现科学化点对点管控,拥有质检系统(自查/巡查)、AI任务配置,绩效管理和经营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黄玄女士在*时间抓住了机会,在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科技赋能,将物联网的高效便捷与酒店的服务和管理结合,赋予酒店业更多的可能性。

元点计划公益助学

在品牌打造路上,黄玄女士不忘履行企业责任。作为日消耗品多为一次性用品的酒店行业,ZMAX HOTLS和潮漫酒店将酒店客房内的一次性塑料牙刷和梳子,替换成更为环保的小麦秸秆材质用品,还发起了环保公益行动“元点计划”。

元点计划由黄玄女士在2019年5月发起,号召客人退房时留下废弃的一次性牙刷和梳子,门店将其统一回收,品牌联合塑料重塑企业“汉和集团”回收重塑,将其消毒再制成符合国家标准的铅笔盒、尺子等文具用品。品牌联合社会公益组织进行环保助学,送到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中。既环保又有意义。

元点计划截止2021年7月,回收的废弃一次性塑料牙刷和梳子再制成的文具盒共8900个,捐赠给6501位小朋友。

2021年5月,黄玄女士带领团队再次出发,前往化州莞塘,在当地两所小学开展环保捐赠活动,现场通过游戏互动给小朋友普及了环保知识,并捐赠401个文具盒给小朋友。

黄玄女士认为,减少白色污染非一人之力就可实现,但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行动到宣导,始终坚持着“源于自然,点亮生命”的环保理念。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能在行业内得到多方认可,在于黄玄女士及其团队在品牌打造过程中,从心出发,想客户所想,想社会所需,拒绝跟风,遵从内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