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达控股所属泰达环保新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1-07-20 11:07 · 互联网     

7月11日,泰达控股所属泰达环保冀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炉一机“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标准通过。在试运期间,整套机组系统稳定,各项技术指标优于标准要求,为项目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泰达环保继2016年布局故城秸秆发电后,此次冀州项目成为衡水地区的另一个“双碳”支点。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16.7万吨,年发电量约6000万度,年减少碳排放约8万吨。

今后,泰达环保将坚定“双碳”战略布局。冀州、故城两个项目将通过垃圾焚烧发电、秸秆焚烧发电实现资源整合,推动区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加快打造循环生态,推进绿色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