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温度的保险再升温,平安健康险携手圆和医疗打造高端医疗服务

2021-07-20 17:25 · 互联网     

平安健康险打造高端医疗服务再加速。

7月20日,平安健康险与英国*规模医疗集团Circle Health旗下中国*的医疗机构——圆和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产品、医疗服务、科技及综合服务的优势,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保险保障+高端医疗服务”战略。

据平安健康险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保险保障+高端医疗服务”战略模式。平安健康险进一步实现了高端医疗服务与保险产品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大了高端医疗服务生态圈。

据了解,圆和医疗是英国规模*的医疗集团 Circle Health UK 在中国成立的*医疗机构,将英国 Circle Health 创新先进的医疗管理系统、“管理式医疗”服务体系及礼宾服务理念引入国内。该机构正与全球*的科学学刊出版集团Elsevier(旗下拥有《柳叶刀》、《细胞》等2000多份学刊)合作。此次与平安健康险在高端医疗服务与保险产品融合领域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

医疗健康无疑是当下备注关注的产业。据相关研究报告统计,2021上半年,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共发生1591起融资事件,同比增长63%;融资总额约5169.3亿元,甚至超过了2019年全年融资金额。国内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总额也创下历史新高,达927亿元。

而在已进入“峡谷式”竞争的健康险市场,如何建立起大健康闭环模式,为用户构建保险+高端医疗服务也是行业都在关注的话题。建立保险保障和医疗服务的双循环,是平安健康险交给保险行业及用户的解题之法、发展之路。

据悉,平安健康险将直击“看病难、找好医院难、找好医生难”的*痛点,在医疗就医服务及医药健康服务两个领域,以科技为压舱石,将服务前置,令保险保障变得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目前,平安健康险的医疗保险服务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陆地区自签医疗机构超1000家;依托OCR智能图像解析等创新技术,e秒赔实现最快15秒理赔结案,引领保险理赔进入“秒时代”。

未来,平安健康险将把高端医疗服务与保险产品深度融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智能核保、智能风控等技术,搭建预诊平台、分诊平台及智能审方平台,为用户提供精准就医、精准诊断及治疗后的康复管理等服务,坚守有温度的保险,为14亿国民健康管理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