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多多推15大类目 覆盖企业发展全周期

2021-07-22 14:49 · 互联网     

2021年7月21日,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企多多”新上20大类目,包括:人才招聘、培训学习、人事外包、工商财税、法律服务、品牌设计、市场推广、IT /软件、科技服务、知识产权、场地租赁、办公装修、办公家具、行政办公、商务宴请等优质服务,涵盖了企业从注册到上市全流程服务。

图片1.png

目前国内有超3000万家企业,超7000万个体户,提供企业服务的商家约100万家。垂直类企业服务平台数量多,但是对于企业客户而言,在选择企业类服务的合作商时,却常会遇见企业服务商资质参差不齐,对交付结果难以把控的难题。特别是对初创型企业,自身的供应商体系不健全,很多一次性服务,或临时性需求无法在短时间能选择到一个合适的供应商,这些问题也掣肘中小企业的发展。

企多多正是瞄准了企服领域对供应商服务不标准,价格不透明,信息极度不对称的痛点,推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平台通过设立准入标准,筛选优质供应商,建立评价体系,让服务质量可视化,通过商铺形式直接呈现,让服务价格透明化。目前企多多已经与百度、分众等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今年将重点引入各类目排名前20的供应商。

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好中小企业,也成为当下发展的重中之重。中小型企业对发展的迫切需求,也创造了企服领域新蓝海。企多多这样一站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将有望加速活化万亿级企业服务市场,成为中国企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但如何抓住新机遇,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成就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成就自己,这是企多多接下来所面临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