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春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内部管理排查工作

2021-07-22 17:06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员工管理,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和洗钱风险防控能力,促进反洗钱工作依法合规开展,长春农商银行组织协调多部门联动,积极开展反洗钱内部管理排查工作。

一、认真组织筹划。制定《长春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内部管理排查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明确了组织领导、排查时间、排查内容及分工和工作要求。

二、踏实开展排查。结合长春农商银行实际对排查内容按照所涉部门进行任务划分,每项排查内容下设多项具体指标,排查存在的问题及潜在的风险隐患和漏洞,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人、不放一项。

三、落实后续管理。由反洗钱牵头部门统计、汇总各部门排查结果,形成排查报告,对长春农商银行目前反洗钱内部管理水平进行总结,并从加强内部员工管理、强化客户身份识别和提升反洗钱履职水平三个层面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洗钱风险管理文化建设,切实全面加强风险防范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