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荣登CCTV等官方媒体,SIWUN信源红色大篷车助力政企献礼百年

2021-07-26 17:15 · 互联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之际,社会各界掀起了一股“党史热”,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

在众多的活动之中,“红色大篷车”凭借着新奇多变的外观、灵活有趣的互动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上了《新闻联播》报道的“时光放映厅”大篷车,通过沉浸式快闪体验、裸眼3D电影放映等设计,海报墙、留声机、配音室、老片场等时光系列互动体验,打造出的党史教育新载体,更是拉满了人们的期待。

11.jpg

(“时光放映厅”大篷车荣登《新闻联播》)

而“时光放映厅”,正是SIWUN信源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等主办方打造的专属定制大篷车。此外,值此百年之际,SIWUN信源还为广州日报打造了“学习实践大篷车”、为深圳光明区打造了“新湖号”便民服务车、为湖南卫视打造了“闪光的记忆”展示车、为华海高圣医疗打造了“5G电影党课”移动巡展车、为东风柳汽打造了“中国龙 中国红”舞台车……其中,部分标杆项目更是获得了新闻联播、新华网、学习强国、广州市人民政府网、广州日报、人民网等官方媒体平台(账号)的报道。

22.jpg

(SIWUN信源打造的系列红色大篷车)

系列红色大篷车能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离不开大篷车这一形式的五大天然优势:一为造型灵动多变,自带吸睛效果。“时光放映厅”因其可变形、可伸缩、可升降等功能特性,以及裸眼3D大屏、炫酷移动舞台、开放式交互车厢等硬件优势,被不少现场市民形容为“变形金刚”,仅仅停放在空地上,便可吸引人们驻足停留。

二为可移动性强,支持流动巡展。广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大篷车开进郊区、集市上,实现到群众生产生活一线,给群众送去‘温暖’。这样‘接地气’的传播方式和‘零距离’的服务效率,更加凸显广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典范形象。”

三为场景延伸,可搭配帐篷、摊位等使用。大篷车可结合活动实际和基层特色,搭建户外摊位开展为民服务集市,连通车厢内外和户外的多空间、多层次的格局,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活动开拓了新模式和新功能。

11.jpg

(大篷车优势价值示例)

四为应用灵活,可根据不同受众调整侧重点。广州日报的“学习实践大篷车”,在21年年初便已投入使用。首发仪式上,海珠区与广报老年大学进行签约,率先在全区打造家门口的“老年大学”。而后,越秀区则结合五四青年专项活动,邀请了5位优秀青年代表进行演讲学习。之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集市,则聚合了各区各街道的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办实事。

五为绿色环保,主题布置可迭代升级,长期使用。针对大篷车的后续应用,深圳新湖街道表示,会将“新湖号”大篷车打造成为一座移动式的党群服务驿站,成为新湖街巷的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力争成为光明区“1+6+31+N”党群服务矩阵的一块重要拼图。

222.jpg

(大篷车在政企场景下的五大优势)

因此,大篷车的应用场景,绝不是只局限在传统认知的营销推广活动。于政企机构、单位而言,大篷车可以将主题活动、便民服务深入各区、各街道,形成全城联动;可以成为安全教育普及、消防知识宣传等移动设备库;也可以是国企呈现实力、反哺社会的载体……

5.jpg

(SIWUN信源部分政企大篷车案例)

而大篷车的天然优势,要想在具体项目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离不开SIWUN信源前沿的研发技术、对政企领域的精耕和洞察。据悉,SIWUN信源作为国企中邮科技的子公司,其智能展示车的技术水平和市场份额均位居国内*,拥有发明专利“双侧双层双变容式展示车”,代表着国内技术的最高水平。经过多年的积累,SIWUN信源智能展示车的应用场景覆盖到了各行各业,在政企领域拥有央视网、中广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移动、广东南方卫视、安监局等标杆案例。

通过红色大篷车的系列项目,SIWUN信源进一步深化了政企对大篷车应用落地的需求认知,积累了更丰富的标杆项目经验,完善了一站式运营服务闭环。未来,SIWUN信源愿以精耕细作的大篷车政企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更多的政企机构、单位,举办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题活动,推动教育宣传、便民服务的常规化、深入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