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诸多新车涌入市场,还属长安汽车UNI-T最亮眼

2021-07-26 17:28 · 互联网     

SUV已经成为车市的“热门”,受到大多数国人的喜爱,这也导致近些年来SUV领域成为车企“必争之地”,各种SUV车型层出不穷。但是当诸多SUV新车涌入市场,还属长安的全新系列*主打车型——长安UNI-T最亮眼。

理由一:外观设计标新立异、独树一帜

面对车市中千篇一律的产品,很多消费者早已审美疲劳,提不起来兴趣,而长安UNI-T的出现就给足了消费者新鲜感。长安UNI-T由150块菱形状拼接而成的无边界前进气格栅是当下引领车市潮流的存在;此外它的侧围曲面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充满运动感与律动感;而且还采用了隐藏门把设计,橙色的车顶边框等撞色/跨界相融合,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性;长安UNI-T标新立异、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群的目光。

理由二:内饰搭配质感高级、物超所值

内饰的对决已经成为现今车市的一个趋向,而长安UNI-T内饰上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悬浮式游艇换挡档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等细节做工让汽车内部的科技感与质感拉高一个档次,低调不失奢华、简约不失科技,在10-15万的价格能买到这样的内饰,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

理由三:动力系统实力过硬、同级*

长安UNI-T的动力系统作为其“大心脏”,自然也是经得起考验的。长安UNI-T的蓝鲸NE1.5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都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动力输出的高效性以及油耗的节能性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谓是实力*,远超同级车水平。

随着车市繁荣,越来越多的新车涌入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是像长安UNI-T这样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并不多见,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