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银信支付:用科技赋能数字经济,为支付提供更多价值

2021-07-27 08:17 · 互联网     

近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这也是数字经济第四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数字经济成为《规划》里重点之一,这也为以瑞银信支付为代表的多家第三方支付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想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支付数字化已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支付提供更多价值。

事实上,支付机构为B端企业提供数字支付及其衍生的金融服务,能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开全新通路,已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环。例如,数字支付通过嵌入多样化的支付科技手段,实现企业间交易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统一,同时通过自动结算、在线分账、批量收付款等产品思路大大简化了支付流程、提高支付效率;数字支付可以帮助企业构建起包括上游供货商和下游采购商在内的客户账户体系,帮助企业实现客户管理的数字化,依托客户账户系统企业还可以通过会员管理、客户互动、客户维护等多元化的手段运营客户关系。以支付数字化为起点,企业可以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跃,与之相对,数字支付机构也将通过企业支付打开企业服务的大门,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作为老牌的支付机构,瑞银信近年来大力贯彻数字化转型核心战略方向,持续围绕支付收单、SaaS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加强投入,助力各行业数字化升级。瑞银信紧跟市场潮流,升级传统POS终端并自主研发多款移动支付、智能支付终端及其配套金融产品,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多渠道支付方式,提供支付结算、资金归集、账户增值、会员营销、数据分析等各项功能与服务,借助数字支付向中小微企业赋能。

未来,瑞银信将继续通过多年积累的过数据和技术沉淀,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能力输出高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用科技赋能数字经济,为支付提供更多价值,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