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康国宾怎么样?不忘初心积极把好国民健康关

2021-07-27 17:27 · 互联网     

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健康中国”又一次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当前,我国已跨越了解决基本温饱阶段,人民群众对健康的追求更突出,更迫切。伴随着全民高涨需求以及高新信息技术的赋能,健康管理从过去以治疗为中心向以预防为中心转变,整个行业呈现加速发展趋势。在这种背景下,爱康国宾顺应趋势,进入发展新阶段。那作为体检机构的爱康国宾怎么样呢?

爱康国宾怎么样,360度健康管理

2004年2月,爱康国宾的前身爱康网成立。爱康网将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疾病预防中心“健康与疾病评估”模型引入中国,并提出360°健康全管理的全新理念。2007年8月,爱康网和健康体检机构上海国宾合并,成立爱康国宾集团,正式全面进入体检行业。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的诞生,既标志着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管理集团的诞生,也开启了爱康国宾的狂飙突进之路。

从只有一人到目前已有近2万名员工,从服务客户几百人到累积几千万人次,十七年来,爱康国宾自身不断壮大崛起,也见证了健康管理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截至2021年7月初,爱康国宾集团(包括旗下并购基金)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香港等58大城市设有149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并与全国200多个城市超过720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网络,为约800万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

发展至今,爱康国宾始终将自身命运与中国民众的健康紧密捆绑在一起,把医疗品质和服务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致力健康管理,提升生命质量。

健康体检则是做好健康管理的*步。

在谈癌色变的今天,癌症已成为严重影响国民健康的疾病。但是癌症的发展需要一个比较长的周期,一方面可以通过生活方式管理预防一部分癌症的发生,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定期体检尽早筛查出异常体征,实现早发现、早治疗。

长期以来,在无症状时,在常规体检时癌症确诊的手段有限,在影像检查时,一般通过X光、超声、CT、核磁共振以及肠胃镜等技术手段进行检测,时效性较差,难以实现“早确诊早治疗”。对于癌症患者来说,抢在癌细胞扩散前进行有效治疗意义重大。

2017年,爱康国宾率先提出有人“管”的体检,推出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计划,通过详尽的体检报告解读,以及针对异常指标的深度筛查和免费二次诊断,把传统体检升级为健康全管理服务,为业界提供了新的业务样本。在此基础上,爱康集团还推出iKangAI+和iKangNetwork+计划,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并依托基因检测技术,赋能健康管理,帮助客户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爱康国宾怎么样,有人“管”的体检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曾说,他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在中国的土地上,提供世界*的医疗服务,让中国人获得该有的呵护与尊严。正是秉承如此初心,奋斗岁月中,爱康始终坚持将“以质取信”“客户至上”理念,融入到爱康国宾集团每一个发展阶段,为更多人提供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