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宣布再获天使轮追加投资

2021-07-28 15:46 · 互联网     

7月28号,以“十多元就能喝一杯现磨高品质咖啡”而闻名的上海氦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物种-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对外宣布:再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追加投资,著名的私募巨头、管理基金逾200亿元的大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衔本轮。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产品线和启动市场。这是仅仅相隔一周,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再获资本界的青睐!

据悉:全智能·多功能·机器人咖啡亭COFE+,是中国率先获得鲜制现售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机器人咖啡亭。它全天候 24 小时营业,无人值守,全智能清洁消毒,全程透明化制作,一次加料能连续制作300 杯 ,一天只需 30 分钟运维补料, 更高效率和更低成本,十足的新物种!

机器人咖啡亭COFE+占地面积不足 2.5 平米,能提供两种咖啡豆、两种奶源、两种杯型和冷/热/冰三种温度选择,消费者可以自由选配浓度/温度/甜度/冰量以及粉粒浆酱辅料的克重,不仅能现磨咖啡,还能制作西式奶茶、日式抹茶、巧克力饮品、乳饮四类 50 多种口味,平均 50秒就能出品1 杯,杯杯现磨鲜制,十足的新经济。

目前COFE+机器人咖啡亭已正式铺点到上海购物中心、办公楼宇等,单日销售量喜人,“星巴克的品质,1/3的价格”,被誉为“咖啡界的名创优品,咖啡馆中的优衣库”,成为网红品牌,广受消费者好评,并出口海外多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