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座咨询创始人易涛受邀录制《创业中国人》

2021-07-29 14:15 · 互联网     


《创业中国人》是由安徽卫视举办的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在每周五晚21:30播出,节目是基于内容的中国连锁商业创业服务平台。2018年11月30日上线后,已有30多家上市公司,200多家优秀企业在创业中国人的平台上得到多维助力。

通过个人故事、创业经历、产品价值、资本助力、专家点评、渠道赋能等环节多维度展示和讲解品牌,呈现出在当下时代创业者群像,并助力其品牌全面升级。

节目在打造企业家个人IP和传播产品特色的同时,打通上游链接资本与企业,打通下游链接企业与大众创业者,所覆盖大消费领域包括,美食餐饮,精品零售,教育培训,休闲运动,生活服务,智能设备,实现连锁加盟内容加流量的新场景的升级。

节目汇集国内具有丰富创业经验的创业家,媒体人担任导师,为创业者们出谋划策,他们不仅可以帮助来参加节目的创业者,对于屏幕外有相似困惑的其他创业者都具有战略性的指导作用。

中国所有的会员都值得重做一遍

本季在座咨询创始人易涛先生作为导师受邀参加《创业中国人》节目录制,易涛先生目前担任民生农场、红星美凯龙、小怪瘦、同或绘馆、激眠、可爱高、甜蜜区资本等多家知名企业咨询顾问,在为企业做咨询服务过程中,易涛先生提出未来企业增长重点将会是私域,中国有企业的会员都值得重做一遍,让会员成为企业门店增长引擎,并重点讲到会员将会作为营销手段长期并持续性为企业增长加速。

时代当下无论大中小企业都面临着两个流量红利的消失的困境,一个是互联网的流量红利消失,另一个是 shopping mall的流量红利消失,这两个分别针对的是以线上为主获取流量和以线下为主获取流量的两个类型的企业。

企业新流量从哪里找?都拥有存量用户,如何从存量中找增量?企业如何经营用户,与用户进行有效互动,提升企业的获客能力?企业如何深挖用户价值提高推荐率和复购率及用户分销能力?每个企业都需要一个入口级产品,如何设计一款会员产品做引流?

到底怎么面对获取用户时间难,转化更难,转化成本高的问题?到底如何解决用户留存难,复购难,裂变难的问题。

在座咨询是国内*企业会员咨询服务机构

易涛先生创办的在座咨询是国内*企业会员咨询服务机构,为中国企业提供会员产品陪跑式服务,整套知识服务系统是助力连锁品牌的市场加速器,为企业提供私域流量体系搭建,会员产品创新设计,会员拉新方案,会员运营体系,超级用户引流体系裸式咨询服务,同时帮助连锁品牌打造商业案例IP,公域引流,助力企业品牌私域可持续增长、提供高附加价值私域综合解决方案,是企业公域转私域经营事业的持续助力伙伴;

在座咨询提供私域综合解决方案体系和《创业中国人》节目真对加盟行业实现连锁加盟内容和流量新场景升级节目“一拍即合”,易涛先生认为可复制的现象级商业案例IP解决方案可助力品牌进入主流商圈,成为行业中的商业典型案例,可以使之模式得到更多主流人群的认可,让之成为商业典型案例,受到更多的主流商业媒体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