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轨乒乓用专业的体育教育锻造青少年健全人格

2021-07-30 07:51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7点,历经一年延期的东京奥运会以“空场奥运”的方式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正式拉开帷幕。世界各国用运动交流文化,彰显各国力量,并以此来鼓励国人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

运动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早在2015年通过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就明确强调了体育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作用,体育对于促进容忍和尊重以及增强妇女、青年、个人和社区权能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定期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够促进身体健康,还能够让大家保持充沛的精力,提升抵抗病毒、疾病的能力。

体育运动对于儿童和青少年而言也有着巨大的益处。当前,健康和教育是每个中国家庭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健康是教育的基础,教育是健康的延展。体育运动能够锻炼孩子各项身体机能,使他们的体魄能够得到全 面发育和锻炼;体育运动教会孩子团队协作,提高孩子的洞察力和决策力;体育运动教会孩子什么是体育精神,正面迎接人生所有的挑战,体育运动所带给孩子的不仅是身体上的强壮,更是心理素质及健全人格的全面提升。

国家越来越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家长们也将孩子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促进“体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星轨体育】根据孩子的自身特点及训练成果把控整体的训练计划,从青少年本身出发,遵循青少年认知发展和成长特点,以专业作保障,以体适能运动和乒乓球运动以基础,自主研发“多维成长课程体系”,有效的将基础和专项运动相结合,以趣味教学做引导,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为热爱运动的孩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星轨体育】引进国际先进教学训练体系,延展了运动的发展线路,弥补了体育教育市场中项目单一的诸多弊端,打破训练场景限制,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多功能训练场景,赋予课程更多可能性,让训练课程趣味十足、快乐互动,*化的提升孩子对运动的兴趣,让孩子在玩中练习,在练中学,在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的同时,培养终身受益的体育精神。

作为国内“体教融合”行业的引领者,【星轨体育】一直在践行“帮助中国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助力中国体育教育行业健康向上发展”的初心,从专业性、趣味性、拓展性、合作性以及实践性等多角度出发,以专业助力中国体育教育行业的发展,倾心打造孩子受益终身的乒乓体适能教育品牌,让更多中国青少年爱上体育运动。

在体育教育快速发展的浪潮中,【星轨体育】也将承担起作为体育人的责任与义务,带领无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体育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