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遍明星圈的正典鲜炖燕窝,到底有多好?

2021-07-30 15:28 · 互联网     

据传说,在郑和下西洋时,远洋船队在海上遇到了大风暴,停泊在马来群岛的一个荒岛处,食物紧缺。他们无意中发现了藏在悬崖峭壁上的燕窝,于是郑和就命令部属采摘,洗净后用清水炖煮,用以充饥。数日后,船员个个脸色红润,状态尤佳。回国时,郑和带了一些燕窝当作御膳供奉给皇上。

从此,燕窝便成了中国人割舍不掉的珍品。

燕窝,这个曾经的“御用之物”,这几年更是受到名媛、明星以及孕妈们的青睐,在年轻人群中也掀起新式养生主义的风潮。

吃燕窝,当然要吃鲜炖的!

但一碗燕窝的成品需要经历几个小时的泡发到挑毛,再进行隔水炖煮,过程繁琐且耗费时间精力,一般人很难自己炖好。而且,市面上的干燕窝良莠不齐,很多人并不懂得如何鉴别原料的好坏,很容易花大价钱买到次品。虽然有即食燕窝可以选择,但有的保质期1~2年、部分还有添加剂,新鲜口感和营养留存都大大折扣。

要营养高、原料好、口感好、食用方便,不如试试正典鲜炖燕窝。

正典燕窝是蝉联7年马来西亚输华食用燕窝总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正典特级鲜炖燕窝是天猫国际品质联盟首家认证的【特级】即食燕窝,产品抽检结果平均唾液酸含量360mg/100g!

谈及燕窝的浓稠度,刘涛在直播间频频说出说:

“好浓稠啊,倒都倒出来,营养又好吃,我一直都很喜欢。”

因为正典鲜炖燕窝的原料只有燕窝、冰糖、水,没有其他别的添加,口感清甜 

一天或者隔天一瓶,便可以满足日常的燕窝需求。

轻轻舀起,还能看到晶莹剔透的拉丝,每一瓶都可以称得上是自然的精华。放入口中,淡淡的清甜感在舌尖跳跃。口感软滑软滑的,非常柔顺。

每一瓶鲜炖燕窝原料都是选用马来西亚、印尼的溯源进口燕窝,取其精华,采用纯手工挑毛,原味款的原料只有水和燕窝,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可以*程度保留燕窝的营养。

可以打开盖子直接食用,也可以隔水加热后食用。建议早上或者晚上空腹时食用,有助于营养吸收。想要口感更丰富一点,可以加入牛奶和水果一起吃。也可以加入枸杞、红枣等食材,放入小锅中稍加炖煮,口感会更甜润。营养高、味道好,家里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冒着凉气”的新鲜 

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正典燕窝采用下单鲜炖顺丰冷运配送模式,顾客订多少,工厂就生产多少,真正做到天然健康、保质15天、当天下单、每周冷鲜配送,让用户吃到新鲜营养的燕窝。

正典燕窝在原料、工艺两手抓,这一切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都是为了确保用户吃到口中的燕窝与刚刚炖出来的燕窝一样的新鲜营养。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你只管享受这份新鲜与美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