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吉与大商所在上海举行产融培育基地授牌仪式

2021-07-30 17:20 · 互联网     

7月30日,嘉吉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简称“大商所”)在上海举行“大连商品交易所嘉吉产融培育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将共同推动金融和风险管理工具的有效利用,以支持中国黑色金属产业的发展。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嘉吉和大商所还会持续推出一系列培训,覆盖行业内的多个维度和话题。

嘉吉与大商所举行产融培育基地授牌仪式

首期培训在仪式当天开展,培训内容包括风险管理、场外互换(掉期)的应用等;在圆桌讨论环节,与会嘉宾还就全球碳中和与疫情背景下钢铁行业的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推动产业与金融结合、加快期货服务实体经济,形成“以企业培育企业”的创新模式,大商所于2020年开始设立产融培育基地,以打造起良好的产业链生态。2020年底,嘉吉获批成为大商所产融培育基地之一,以助力中国黑色金属产业风险管理能力的提升。

“很高兴与嘉吉共同成立这个产融培育基地,并顺利开展*期的培训。”大商所上海发展与服务总部负责人王维说,“过去数年里,大商所与嘉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相信通过本次新的合作,我们能够为参与培训的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助力黑色金属产业的健康发展。”

嘉吉金属事业部总裁李科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大商所产融培育基地项目,与行业分享嘉吉金属在全球黑色金属领域积累的市场经验与深度洞察。借助双方所长和本地合作伙伴的支持,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发挥重要的教育和培育作用,助力钢铁企业和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国投安信期货作为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与大商所、嘉吉共同举办了今天在上海的培训,并将参与组织和开展接下来的部分培训活动。

2021 年恰逢嘉吉进入中国市场50 周年,嘉吉金属也已服务中国市场 25年有余。1995 年,嘉吉开启在中国的黑色金属业务发展之旅,并在此后持续提供专业、独到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行业发展。自 2015 年以来,嘉吉金属还与政府组织、行业机构合作开展环保“大篷车”项目,持续为钢铁企业提供环保政策解读等培训,努力促进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关于嘉吉

嘉吉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15.5万名员工始终致力于履行“以安全、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使命。每一天,我们的工作是成为联接农民与市场之间、企业与食品原料之间的桥梁,并帮助人类和动物获取所赖以生存的食品。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嘉吉将156年的发展经验与前沿科技和创新理念相结合,在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服务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领域的企业客户。展望未来,我们将与客户携手努力,为全球农业打造可持续的未来。

关于嘉吉金属

嘉吉金属隶属于嘉吉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专注于提供贯穿全球黑色金属供应链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成为助力行业与客户业务蓬勃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凭借156年备受认可的全球大宗商品市场风险管理经验,以及深耕黑色金属行业逾40年积淀的深度市场洞察力,嘉吉金属将世界各地的铁矿石开采商与钢厂连接起来,并为他们以及钢铁终端用户提供包括铁矿石与钢铁实货贸易、技术营销、金融解决方案乃至定制化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等广泛服务。

嘉吉金属在中国、新加坡、英国和越南设有4个核心业务枢纽,拥有约130位资深专家,服务客户超过2,500家,遍及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通过覆盖全球近25个港口、50个仓库的服务网络,嘉吉金属每年交易约5000 万吨铁矿石实货和 600 万吨钢实货。更多信息,请关注嘉吉金属供应链官方微信“嘉吉金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