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舵智能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印度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投资

老股东华山资本、真格基金、紫竹小苗基金、Ventures 悉数跟投。
2021-08-03 10:0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AI客服科技公司——赛舵智能再获超1000万美元 A 轮注资,本轮由红杉印度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投资,老股东华山资本真格基金、紫竹小苗基金、Ventures 悉数跟投。

赛舵智能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面向全球企业服务市场,以多语言人工智能为核心的 SaaS 公司,目前推出了本地化催收、质检、营销以及客服等方面的 AI 客服产品,产生规模化营收。创始人任腾先前曾创立输入法供应商"触宝科技",在语音语义处理上10多年的方法论积累成为了赛舵智能快速推进技术的一大助力。

创立初始,赛舵智能以上海为中心,国内及海外各地销售人员通过海外差旅的方式作业,虽在国外建立了组织和管理系统,也注重本地化经营,但各国的分支机构间更像独立公司,较少协同。根据创始人的介绍,赛舵智能已迈过第三个阶段,并朝着建立全球性组织、人力的治理结构的方向前进。

接下来,赛舵智能会进一步推行产品矩阵的形态,除了提供既有的电话、文字类机器人外,未来也会补足如人机辅助工具、质检以及底层通信等基础工具的能力,拓展 B2C 全链路产品 “回到我们的使命和愿景,我们还是会坚持去做 B2C 通信的赋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