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企业易仓科技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易仓ERP产品迭代及跨境生态的持续打造,赋能卖家产品研发、流量体系、供应链体系、组织管理等方面,以及持续进行优秀人才的引进和组织优化。
2021-08-03 13:4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易仓科技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老股东EWTP、CCV、Paradox持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易仓ERP产品迭代及跨境生态的持续打造,赋能卖家产品研发、流量体系、供应链体系、组织管理等方面,以及持续进行优秀人才的引进和组织优化。2020年至今,易仓已累计获得超过7500万美元融资,是跨境电商SAAS ERP领域融资额最高的企业。

易仓B+轮融资的关键——持续为行业打造一款能够为不同平台和不同规模卖家实现长期经营价值的SAAS ERP,以一条确切的运营管理信息化路径,持续提升卖家安全感。

基于产品迭代的全流程管控。精品/品牌模式大势所趋,行业正从热点选品逐渐过渡至微创新、自主创新、品牌护城河的阶段。为了匹配卖家产品力的提升,易仓ERP可通过分析销售数据、供应商数据、财务数据等帮助卖家分析产品竞争力与改善空间、挖掘潜力品,提升产品下一周期的转化率。

基于提高卖家流量获取能力。跨境电商的流量入口从Google到Facebook、TikTok,分散在不同平台、不同区域、以不同的媒介形式出现。抓住最新的流量趋势,成为卖家必须具备的能力。易仓ERP通过自动投放、广告数据报表、广告投放策略模型等,帮助卖家高效率获取站内流量与精准转化。

基于高效的供应链协同管理。易仓ERP支持与工厂、头程发货,海外仓和平台仓之间实现互联互通,数据联络完整;提供本地仓内管理,为卖家打造最扎实的供应链底座。另外,库存精算模块还能帮助卖家提升库存周转率及现金流健康周转。

基于团队组织管理优化。卖家的组织流程和管理是动态发展的,从战略到组织、流程的搭建,及每个关键点的落地执行,需要有满足不同发展阶段和细分场景的SAAS解决方案。基于此,易仓ERP旗舰版和如意版,帮助卖家做好采购、流量、仓储、物流、财务等对内对外的全流程协同管理,灵活适用。

基于对多平台、不同规模卖家的深度运营决策支撑。只有多平台发展,才能规避单一平台政策变动导致的经营风险。目前,易仓ERP对接60+跨境平台,多平台多店铺订单统一管理,100%防多店铺IP关联。

SaaS板块,易仓ERP服务了1000+年销售亿级以上的跨境卖家用户,20000+成长型跨境卖家用户;塰鸥派,提供货代揽收和运输资源分销服务,订单交易额超30KW+ ,让上下游的链接更加高效;跨境眼,全球优质内容和资源对接平台,累计1000+物流&海外仓资源,拥有80000+跨境卖家圈;易链分销平台,8000万+海外仓库存总货值,12国海外仓一件代发,帮助卖家零成本做生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