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制药公司正腾康生物完成7500万美元B轮融资

正腾康生物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癌症治疗药物的开发。
2021-08-03 10:1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 正腾康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腾康生物),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于今日宣布成功完成7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创始投资人OrbiMed Advisors Asia和Tybourne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Avidity Partners、Casdin Capital、Surveyor Capital(隶属于Citadel公司)、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Lilly Asia Ventures(LAV)、Logos Capital、Perceptive Advisors、Redmile Group和Viking Global跟投。正腾康生物是由Zentalis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ZNTL) 创立的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开发癌症治疗药物。

正腾康生物计划将本轮融资用于推进三种Zentalis候选药物在中国的临床开发,包括WEE1抑制剂ZN-c3、口服SERD药物ZN-c5和BCL-2抑制剂ZN-d5,并将通过更多业务拓展为其在中国及全球扩大产品管线。迄今为止,正腾康生物已经有四项临床试验申请(CTA)在中国获得批准。

正腾康生物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癌症治疗药物的开发。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领先的中国生物制药公司,向全球患者提供改变生活的肿瘤药物。公司研发中的系列肿瘤治疗候选药物包括由Zentalis公司发现的WEE1抑制剂ZN-c3、针对ER+/HER2-乳腺癌口服选择性雌激素受体下调剂ZN-c5和BCL-2抑制剂ZN-d5。正腾康生物在上海和北京均设有办事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