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预烹饪品牌小牛凯西获近亿元A轮融资,广发信德领投

小牛凯西主要聚焦于年轻家庭,为消费者提供牛排、披萨、意面、蛋挞等西餐半成品食材,是一个以家庭牛排品类为核心的RTC(预烹饪)品牌。
2021-08-03 13: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据浪潮新消费报道,主打家庭牛排RTC(预烹饪)品牌——小牛凯西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福州禹广跟投,远识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品研发、供应链升级、品牌营销等用途。

据了解,作为家庭牛排的开创者,小牛凯西主要聚焦于年轻家庭,为消费者提供牛排、披萨、意面、蛋挞等西餐半成品食材,是一个以家庭牛排品类为核心的RTC(预烹饪)品牌。小牛凯西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场景,提出“易烹饪”的概念,帮助消费者实现“解冻即可烹”“在家方便做”的诉求。将牛肉做成半成品食材——风味牛排,既避免生肉处理时的交叉污染等风险,又满足消费群体的健康、便捷需求。

2021年,小牛凯西发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线上现已深扎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线下也布局了永辉超市、世纪联华、盒马鲜生等全国连锁商超,计划今年内完成3000+ KA网点的覆盖。

本轮投资领投方广发信德投资经理李龙龙认为:“相比于欧美日等成熟消费市场,中国家庭中预烹饪食品的比例还很低,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和市场机会。牛肉作为中国中产家庭肉类消费升级的主要方向,中国人均消费量目前尚不到美国的1/3。公司和创始人饶德飞,具备极深的用户洞察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以牛排为核心的西餐半成品食材领域深耕多年,已取得不俗成绩。我们很荣幸成为公司快速成长阶段的合伙伙伴,支持小牛凯西继续在产品升级与标准打造、新渠道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让牛排走进中国亿万家庭,成为西餐RTC领域领先的中国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