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odejoy 酷爱科技」首轮融资近千万元

截至目前,Codejoy 产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郑州等地的数十所重点示范学校和幼儿园成功落地。
2021-08-03 17: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AI普及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Codejoy酷爱科技」近期完成天使轮融资,禧筠资本独家参投近千万元。本次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与课程创新研发。「Codejoy酷爱科技」致力于为幼儿园、中小学提供前瞻的人工智能普及教育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外数百家幼儿园与中小学。

该项目于2016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孵化,起初是开发了一些有趣的少儿AI体验内容给当地的孩子体验玩耍;2018年起开始与当地部分学校合作开展营地课程和课外兴趣培养;2019年,因为坚定看好国内市场和教育事业,CEO 张佳维在上海成立了酷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前期在国外的内容产品升级优化,并于2020年正式启动项目。据了解,公司产品开发主要基于自研的低代码 AI 创作平台和独特的 AI 课程体系。

截至目前,Codejoy 产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郑州等地的数十所重点示范学校和幼儿园成功落地。同时,公司也与行业龙头企业、顶尖科研院所和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收到多个知名 IP 方的合作意向。

Codejoy团队目前有20多人,将近90%以上的人员从事研发岗位,属于一个产品型的团队。教研团队来自哈佛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剑桥大学等顶尖院校,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经验丰富。CEO张佳维曾在 IBM从事智能算法研究,多年深耕K-12人工智能普及教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