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谊泰益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澳银资本独家投资

润谊泰益创始团队自2012年开始接触织物电子化技术、新材料的使用、新织物传感器的开发。
2021-08-03 17:3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近日,全球技术领先的肌电工程项目润谊泰益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澳银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润谊泰益将继续完善以肌电采集为核心的多款底层技术模块,具体包含肌电采集和控制模块、心电采集和控制模块、脉搏波模块、红外无线体温采集模块、蓝牙传输模块、Wi-fi传输模块和陀螺仪模块,丰富并不断迭代产品组合,完备国内医疗器械申请与临床试验。

润谊泰益创始团队自2012年开始接触织物电子化技术、新材料的使用、新织物传感器的开发,润谊泰益公司将臂环的开发重心不仅仅放在信号采集的高精度方面,同时也极为重视穿戴设备的舒适性能。

肌电工程技术的运用场景不仅局限于复健诊疗,在虚拟现实技术VR/AR、无人机驾驶、智能假肢、养老医疗以及运动学领域内有广阔的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