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建材主导,深创投参投新材料方向产业基金

深创投集团目前管理资产规模逾4000亿元,在全国各地区、各专业方向上均有投资布局。
2021-07-22 07:5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近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深创投)与中国建材集团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材料领域研究和投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助推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表示,深创投在投资领域深耕多年,经验丰富,作为国有基金管理人肩负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使命。中国建材集团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单位,致力于发展新材料产业,为国家解决关键领域材料问题贡献力量,因此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此次深创投参与中国建材主导的新材料产业基金,符合双方的战略方向,在此基础上,中国建材集团将全面与深创投开放合作,希望后续深创投在基金运作、市场化机制建设、行业研究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表示,中国建材集团是我国新材料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优势突出。深创投集团目前管理资产规模逾4000亿元,在全国各地区、各专业方向上均有投资布局,并建立了专业的投资队伍和行业研究队伍。深创投与中国建材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建材在新材料领域的发展,助力新材料技术产业化。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深创投通过参与中国建材主导的新材料方向的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8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