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孚远新材料获凯风创投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孚远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由特种塑料及特种橡胶行业从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和世界500强背景高管团队联合创办,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含氟聚合物产品定制化开发及生产的企业。
2021-08-04 09:5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近日,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的孚远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远新材料)获得凯风创投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本轮所募资金将用于高性能含氟聚合物及相关制品的生产线建设、产品研发升级及业务商业推广等用途。凯风创投作为本轮投资方,将通过对接产业资源、协助后续资本运作等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孚远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由特种塑料及特种橡胶行业从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和世界500强背景高管团队联合创办,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含氟聚合物产品定制化开发及生产的企业。目前,公司在高频通讯用含氟材料、含氟压电材料等应用方向实现研发突破,产品即将进入商业化应用阶段。

孚远新材料表示,含氟聚合物具有优异的性能,随着移动通信、航空航天、医疗健康、新能源等领域对于材料性能的要求的提升,含氟聚合物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融资合作的达成,将极大助力公司的产品商业化进程,公司也将依靠在研发技术的深度积累和专业的市场推广能力,乘中国先进制造业战略升级之风,为客户的材料前沿需求提供最优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特种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