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博瑞新材料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深圳市安博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电池铝塑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8-04 09:5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深圳市安博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源投资、成商海纳以及安泰赢富联合投资。

据了解,深圳市安博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电池铝塑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保持合作,在多层纳米涂层、铝箔改性等产品性能及工艺设计上取得了众多研究成果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清源投资合伙人张杨认为,目前国内高端铝塑膜市场几乎被外资企业所垄断,随着国内软包电池厂对铝塑膜成本越来越敏感,国产铝塑膜具有良好的进口替代的市场空间。同时,安博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铝塑膜技术在工艺参数,性能指标等多个方面有大幅度提高,产品逐步获得行业内知名客户的认可。此外,安博瑞核心团队曾任职于国内电池领域知名企业或曾在知名高校从事研发工作,在研发、销售、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