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宝品牌「艾普希缇」获3000万元A轮融资,日本奄美株式会社投资

艾普希缇设计旨在兼顾珍珠与大自然的原始之美,并且采用适应性强的元素,将手工工艺和传统的古老技艺与创新技术相结合。
2021-08-04 10:0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珠宝品牌“艾普希缇”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由日本奄美株式会社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投入、团队组建、门店拓、品牌营销。

据了解,艾普希缇设计旨在兼顾珍珠与大自然的原始之美,并且采用适应性强的元素,将手工工艺和传统的古老技艺与创新技术相结合。使佩戴者可以在其PRICITY饰件上打造出独特风格的外观。PRICITY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由20多年的工匠设计团队制作而成,他们将当下时代最美的设计与制造技术趋势融合到PRICITY制作的每件珠宝中。

日本奄美株式会社成立于1968 年,日本业内知名的Akoya珍珠养殖制造商,是御木本、塔思琦的核心供应商。艾普希缇创始人郑义小姐表示此次获得奄美株式会社融资,是日方更加看好中国市场,同时我们品牌将与一线珠宝品牌“御木本”“塔思琦”一起共享珍珠业内高质量的Akoya珍珠,为中国的高端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珍珠的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