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屹医药获超4000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我武生物子公司

凯屹医药主要业务是研发针对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的新型支气管舒张剂(有效成分为从苦丁茶中分离获得的苦丁皂苷A)。
2021-08-04 13:5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我武生物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满足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我武踏歌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我武踏歌”)参股的上海凯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屹医药”)日常经营与长期资金的需求,我武踏歌将以自有资金向凯屹医药增资。并且,我武踏歌收购朱敏生持有的凯屹医药部分股权。

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凯屹医药股东权益价值估值咨询报告所认定的评估价值为依据,确认以凯屹医药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前价值2亿元人民币为基础,我武踏歌以现金200万元人民币收购朱敏生持有的凯屹医药1%股权;股权转让后,我武踏歌以4345万元人民币向凯屹医药增资,其中新增注册资本56.508万元人民币,凯屹医药其余股东放弃本次增资时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凯屹医药的注册资本由260.107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16.615万元人民币,我武踏歌持有凯屹医药的股权由19.905%变更为35.021%。

公告显示,凯屹医药主要业务是研发针对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的新型支气管舒张剂(有效成分为从苦丁茶中分离获得的苦丁皂苷A)。药理药效研究证明该类药物通过一种全新的机制可有效舒张支气管平滑肌,显著降低气道阻力,治疗哮喘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属于化学药品1类新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